忍者ブログ
nothing but reborn.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 
來推舊曲
就算已經聽一百萬遍也還是感動!!!!!
可惜赤飯唱的真的有點神秘(遮)
聽到殿下時鳥肌!!
然後最喜歡che:櫻井&にっとメガネ&ひと里他們的RAPˇˇ
雖然殿下跟會長的合唱也www
 
可惡NICO歌手兩聲類都好棒ˇˇˇ
匕口你的聲音怎麼可以是這樣呢!!!!!!!壓乎!!!!!!!!(瘋掉)
 
啊啊事情火燒屁股還是趕緊做事去(爆炸)

再來推釋迦兔ˇ
噗哈哈哈
 
Walk Over The Rainbow
聽了會很開心喔喔
跳!!
 
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喔!!!
壬宮一直吃不到房租好哀傷
但是卻吃到了堅強
超棒的啦ˇˇˇˇˇˇˇˇ
對壬宮的愛要爆發了ˇˇˇˇˇ
以上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color
name
subject
mail
url
comment
pass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話說下午癸才看到這首歌
然後又到這聽www

同感 赤飯應該用女聲唱才對(鳥肌)
RAP很好聽哪(笑)
S癸 2009/12/30(Wed)  00:49 編集
無題
mv很不錯耶我喜歡她色彩和動畫
2009/12/30(Wed)  03:59 編集
無題
>>癸
wwwwwww
之前一直不停在LOOPing~~~真的很棒!

赤飯唱的害我不知怎麼形容(笑壞)
不過還是喜歡赤飯他們ˇ
櫻井他們的RAP我超愛啊!!!!!!!!(激動)

>>妄
釋迦兔嗎~~~他們超可愛ˇ
太子 2009/12/30(Wed)  05:11 編集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北OH! HOME 箱子塔與槌子歌
photo by 七ツ森  /  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
忍者ブログ [PR]
試管
你的AIBO
我的蛋~抖落!★
高中生魔人百摺短裙偵探
HN:
狂望
HP:
性別:
男性
職業:
太子
趣味:
火箭、宇宙、星球
自己紹介:
香蕉
為非作歹
05 2026/06 07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足以燎原的燭光,卻無法照亮華沙的天空。
擴音箱
[05/17 backlink service]
[01/05 塔]
[12/23 塔]
[11/29 犬]
[11/20 妄]
[11/17 RE:]
[11/10 阿塔]
hey!tomato
wazzuppppppp
鬼吼鬼叫
(04/27)
(04/03)
(03/30)
(03/27)
(03/26)
CLAZZIQUAI PROJECT
年少輕狂
LINK
更新看心情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